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姜斯宪坦诚回应三亚“宰客门”:努力变坏事为好事

2012年03月07日 0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全国人大代表、海南省副省长、中共三亚市委书记斯宪6日在北京表示,三亚在经历“宰客门”事件,正努力争取变坏事为好事,今后会更加积极面对社会舆论。

“朋友一家三口前天在三亚吃海鲜,三个普通的菜被宰近4000元……”2012年春节黄金周,一条网友曝光在三亚吃海鲜被狠宰的微博,在短时间内引起网民和媒体的强烈关注。两会期间,姜斯宪也因此成为新闻媒体竞相追访的焦点。

6日,在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海南代表团的小组讨论后,姜斯宪接受了中新社记者的专访。面对单刀直入的提问,他的回应谦逊且谨慎。

“三亚旅游市场受到游客青睐,但也提醒我们,一定要精心加以呵护”,姜斯宪说。

面对公众对三亚旅游市场存在不足的批评声,姜斯宪称,三亚已经加强对旅游市场的监管和市场从业人员的教育,正在努力争取变坏事为好事,使旅游城市的发展更加成熟。

姜斯宪说,三亚政府在处理“宰客门”事件上应总结教训和经验,在微博等网络媒介反映一些关于三亚的信息时,能够快速适当做出回应。三亚政府会正确理解和坦诚面对网友和媒体的批评,也衷心感谢大家提出的建议和理性分析,“三亚今后会做得更好。”

在被问及本人会不会通过开微博等方式和网民交流时,姜斯宪不好意思地笑了,“我个人对网络的熟悉程度还很不够”。但他承诺,三亚市政府今后会更加积极地面对社会舆论,同时加强和民众之间的沟通交流。(记者 刘羡)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姜斯宪 宰客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