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青岛旅游行业专场招聘会本周六举行

2012年03月08日 10:00
来源:乐途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青岛旅游局与中国海洋大学联合主办的青岛市第七届旅游专业人才暨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于本周六(3月10日)9:00—15:00在中国海洋大学鱼山路校区逸夫馆多功能厅(红岛路4号门)举行。届时将有星级饭店、餐馆、旅行社、景区(点)等近百家旅游企业进行现场招聘,提供部门经理、主管、平面设计人员、网络运营人员、营销人员、财务人员、导游员、讲解员、计调员、酒店餐饮业厨师、服务员、保安、迎宾员、园艺、司机等各种岗位2000多个。

本次招聘会有三大亮点:一是许多旅游企业打出了“不限专业、不限学历、不限性别、不限人数”的不限条件招聘,放宽了门槛,大有广纳贤才之势。二是招聘需求量较大,其中港中旅(青岛)海泉湾有限公司、青岛超逸国际旅行社、青岛明珠国际旅行社等多家企业招聘各种岗位人员均超过百人以上,许多企业提供的导游、计调、业务人员等多种岗位,招聘人数为“若干”、“不限”,这足以看出我市旅游企业对人才需求量很大;三是大部分旅游企业已开始注重员工基本素质和岗前培训工作,有无工作经验已不再是用工瓶颈,因此,没有工作经验或工作经验少的应往届毕业生不必过于担心找不到工作了。

青岛市旅游局已经将招聘企业的招聘信息在青岛市旅游政务网上进行信息预告,应往届毕业生和社会人员可以登录网站青岛旅游官方网站提前查看招聘信息

标签:专场招聘会 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