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八届中国出境旅游国际论坛将于6月在京举办

2012年03月08日 08:17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记者从中国出境旅游国际论坛组委会获悉,“第八届中国出境旅游国际论坛(IFCOT)”将于6月13至14日在北京举办,届时将有300多名旅游业内精英、中外旅游机构高级官员、出境旅游组团社代表等参加。此外,“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BITE)”也将于6月15至17日在北京同期举办。

本届论坛主题为“优质供应商与塑造新模式”,旨在把握中国出境旅游市场的最新动态,及时了解政府促进市场健康有序发展的政策方向,探讨出境旅游需求的新变化和运营模式,推动中国出境旅游市场的健康发展。各分项议题包括:2012至2013年中国出境旅游市场趋势与特点;出境旅游市场转型与塑造新模式;在线推广策略与社交媒体营销等十几个热点议题,届时将有20多位权威专家、旅游机构高级官员、资深业界精英和企业领袖参会。

据统计,2011年中国出境旅游达到7025万出境人次和22%的增长率。论坛自2003年首次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七届,得到了国家旅游局、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旅行社协会、北京市旅游局、亚太旅游协会、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50多个国家和地区官方旅游机构,以及数百家旅游企业的支持和参与,共有2100多名行业精英、各国旅游部门高级官员和企业领导人参加。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出境旅游 旅游国际论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