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加拿大东岸自驾游:安大略魁北克浪漫自由行启动

2012年03月21日 16:13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活动现场(加拿大魁北克省旅游局供图)

活动现场(加拿大魁北克省旅游局供图)

加拿大两个最大的省份——加拿大东部的安大略省与魁北克省日前宣布,将联手推出2012年全新高端自驾主题产品体验,为中国游客游览安大略省、魁北克省包罗万象的旅游资源提供多种体验方式,前去探寻加拿大东岸旖旎的自然风光、雄伟壮观的世界奇迹、历史悠久的世界文化遗产地以及内涵丰富的的历史文化。

得益于优越的道路质量,完善的道路设施以及四通八达的道路网络,加拿大有着得天独厚的自驾游优势。 即将于5月初启程的首发团由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局、加拿大魁北克省旅游局与北京交通广播1039汽车俱乐部倾情打造,并得到赫兹国际租车机构大力支持与配合。线路安排除凸显两省独具特色的旅游产品外,全程自驾的旅行体验,更可使游客全方位接触本地社区、了解当地文化,还有机会体验本地人的点滴生活。

首发团为期两周,游客将会透过自己美丽的双眼,充分发现安大略湖畔、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的五光十色;世界奇迹尼亚加拉大瀑布的蔚为壮观;最美丽的19世纪维多利亚小镇,尼亚加拉湖边小镇酒庄冰酒的甘甜;世界上最美丽的首都渥太华的浓缩版精华。在阿岗昆省立公园,感受与野生动物近在咫尺,最为纯粹的自然生活方式;探访蜜月湖畔,伟大的国际共产主义战士白求恩大夫出生地格雷文赫斯特小镇的恬淡幽静。特别是在首都渥太华期间,全世界规模最大的郁金香节——加拿大郁金香节(2012年5月4日至21日)将在渥太华绚丽绽放,热烈庆祝她的第60岁生日!郁金香节不仅纪念了春之娇美,更象征了邦交的友谊长存。最初只是荷兰献给加拿大的一份由10万支郁金香球茎组成的礼物,如今已演变成了一年一度的节庆活动。届时,在绵延15公里的郁金香之路(Tulip Route),300多万株各式各样的郁金香争奇斗艳;此外,家庭娱乐和国际展馆都将成为节日亮点。节日期间,各参展国的大帐篷、各式各样的花展和园艺展、露天的咖啡厅、传统的小吃、街头的艺术家、系列的音乐会,凡此种种,热闹非凡,定会使您流连忘返。

,伴随着醉人的美景一路向东行驶,就来到了充满浓郁欧洲色彩的魁北克省,在这里,你可以领略到北美的年轻活力与欧洲的成熟精致的完美融合。被圣劳伦斯河环抱中的世界第二大法语城市、加拿大第二大城市-蒙特利尔,洋溢着浓郁的法兰西风情,同时又不失北美大都会的高效和舒适;汤卜朗山度假村,一个被山川湖泊覆盖的度假天堂, 拥有令人迷醉的湖光山色;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的城市瑰宝-魁北克城, 也是北美唯一保留城墙的古城;魁北克城往北的沿河公路继续行驶, 进入夏洛瓦地区,这是由一颗3.5亿年前的巨大陨石撞击而形成的土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划定为世界生物圈保护区,也是自驾线路的最后一站,在这里你可以呼吸到外海的空气,而且将观赏到令人赞叹自然奇观-鲸群。春季出发的首发团, 还将体验魁北克最具特色的春季节日-枫糖节,魁北克省生产枫糖的农场被粉饰一新,披上节日的盛装。游客们可以乘旧式马车游览枫林,亲身感受印第安人枫糖采集的过程,观看枫液糖浆的熬制提炼,亲口品尝新鲜的刚出锅的温热甜蜜的枫糖浆。节日里枫糖小屋还热情地为游客们表演各种民间歌舞,小提琴和手风琴乐手为你呈上最原汁原味的魁北克乡村音乐。当然享用一顿别具特色的郊外枫糖小屋枫糖特色餐,是必不可少的节目!法式浓情与圣劳伦斯河流域的动人情怀交相辉映,谱写成魁北克之旅的动人旋律。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魁北克 东岸 加拿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