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武定狮子山入围游客最喜爱的“云南十佳景区”

2012年03月28日 12:14
来源:云南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云南网讯(记者 欧阳丽妍 岳盛)“雪花啤酒·云南自然之美”旅游营销暨游客最喜爱的“云南十佳景区”评选活动,评选结果已在3月14日揭晓,昆明石林风景名胜区、丽江玉龙雪山、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等5家5A级“老牌”景区,因其较好“硬件”、“软件”服务设施赢得多数游客认可,顺利入围游客最喜爱的“云南十佳景区”,而在其余景区的逐鹿中,楚雄武定狮子山成为本次入围景区中最亮眼的“骏马”,网络投票、手机短信投票以及专家评分均获得不俗成绩,成为本次获得综合票数最高的景区。 

武定狮子山牡丹园内各色牡丹交相辉映。 欧阳丽妍摄

武定狮子山牡丹园内各色牡丹交相辉映。 欧阳丽妍摄

为了提升景区在滇中旅游圈的知名度和影响,每年三月,武定狮子山都将会举办“牡丹花文化旅游节”,在这期间游客将欣赏到种类最多最全的牡丹花,而在牡丹园内举行的精品牡丹拍卖会上,还能一睹牡丹“花王”的“国色天香”。据悉,在今年的“牡丹花文化旅游节”的牡丹花拍卖会上,一盆名为“罗婺献瑞”的牡丹“花王”以18. 8万元的高价被四川的阳先生拍走,从而刷新了2011年牡丹花王创下的16.8万元人民币的成交价记录。

在得知武定狮子山入围“云南十佳景区”,武定狮子山旅游服务公司总经理柳光明讲到,除了打造“牡丹花”名片外,还将不断提高景区内工作人员业务素质,不断优化景区服务设施,才能让游客一直满意和喜爱。今年将继续投资2000千万进行景区基础服务设施打造,并加大景区对外宣传力度提升景区知名度,对景区的管理和服务人员还将实行“送出去、请进来”战略,提升景区管理和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云南十佳景区 狮子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