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贵州毕节国际杜鹃花节开幕(图)

2012年03月28日 13:33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毕节市市委副书记周荣介绍毕节国际杜鹃花节 新华网 李隆强 摄

毕节市市委副书记周荣介绍毕节国际杜鹃花节 新华网 李隆强 摄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华网李隆强 摄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华网李隆强 摄

新华网3月27日电(记者李隆强)27日下午,在2012·中国·贵州·毕节国际杜鹃花节和贵州省第七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来临之际,贵州省毕节市委、市政府在北京隆重举行“磅礴乌蒙 花海毕节”旅游推介会。来自国家旅游局、北京市旅游界的代表参加了推荐会。

会上,毕节市相关领导介绍了百里杜鹃风景名胜区的概况。百里杜鹃风景区面积130多平方公里,是目前已知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天然杜鹃花林带,以规模宏大、原始古朴而举世罕见,是享有“地球彩带、世界花园”美誉的4A级旅游区。据了解,毕节国际杜鹃花节将于3月28日开幕,整个活动将持续到四月中旬。杜鹃花节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期间,毕节市将举办乌蒙彝族祭花神、索玛花开大型开幕式文艺表演、第十届中国杜鹃花展暨首届杜鹃花博览会、百名驻华使节暨万国公民百里杜鹃文化交流活动、百里杜鹃花海游、“相约百里杜鹃、牵手百年人生”百对新人集体婚礼、百里杜鹃国际风筝邀请赛等20多项活动。

标签:杜鹃花 毕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