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三亚免税店开张一年销售火爆 接待客流超420万人次

2012年04月21日 07:52
来源:中国新闻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0日,海南实施离岛免税政策试营一周年。当日三亚免税店内人头攒动、货源充足,顾客仍期待更多优惠。

海南一年前启动离岛免税政策,在三亚首设免税店。时隔一年,记者再次来到三亚免税店,发现店内新增设GUESS、阿玛尼、SK-等国际知名品牌柜台,在人气较高的香水化妆品区增加了POS收银点。为方便旅客,店门前搭起了供排队顾客使用的遮阳篷、加设了行李寄存处。

顾客光顾最多的当属一楼的香化类商品柜台,顾客卢女士购买了两套化妆品。“感觉这里化妆品货品还挺全,但是名牌箱包服装太少,希望能多一些国际品牌进驻。”她说。

顾客陈欣静与男友手拎大号购物篮穿梭柜台之间。她说:“我们俩各有偏爱的品牌,平时也没有机会出国,来免税店要买到爽!”她觉得离岛免税限额偏低,自己看中的一款手拎包要价4500元人民币,只好舍弃。

陈先生来自西安,是个地道西北汉子,这次到海南旅游特地来免税店,“不贵的东西就不叫奢侈品了,觉得贵咱可以不买,来看看长长见识也行。”

导游刘诗琪告诉记者,免税店开业以来,不少旅行社开设了购物游项目,逛免税店成为旅客必点。

截至2012年4月17日,该店累计接待客流超420万人次,日均接待量超1万人次,累计完成交易量达到151万多笔,日均交易超4000笔。

三亚免税店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加强员工培训、优化物流管理等方面提高服务质量,筹划建设以免税购物为主题的综合性旅游休闲目的地海棠湾国际免税城。(记者 朱文)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免税店 销售火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