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奥运临近 英国旅游局推出伦敦夏日特惠票

2012年04月23日 17:13
来源:英国旅游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英国航空携手英国旅游局力推前往伦敦夏日特惠票:经济客舱上海出发往返票仅需人民币2,600元起;北京出发人民币3,900元起。

有鉴于伦敦奥运会的临近,以及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钻禧60周年庆典如火如荼的进行,英国航空公司和英国旅游局宣布在中国呈献夏日特惠机票,让广大中国旅客在今夏体验英伦魅力风情。

这次优惠推广是英国航空公司和英国旅游局共同启动的全球宣传项目“非凡英国”的举措之一。今日宣布的特惠票价详情如下:

经济客舱上海至伦敦/英国往返由人民币2,600 元起;

经济客舱北京至伦敦/英国往返由人民币3,900 元起。

上述超值机票由2012年4月19日至5月15日在英国航空公司网站www.ba.com/cn发售,其出行有效期由2012年5月3日至2012年8月20日。英国航空公司东亚区总经理麦英翔(Kevin McQuillan)表示:“英国尤其是伦敦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世界顶级的购物商场以及无数旅游胜地景点,因此对中国旅游人士别具吸引力。随着伦敦在这个夏天成为全球触目的焦点,在此间举行的各种盛事可谓目不暇给,爱好体育运动、文化及购物的人士将可以各适其式。”

条款与细则:

优惠机票须于2012年5月15日之前预订。仅适用于2012年5月3日至2012年8月20,从北京或上海始发的航班。

英国目的地包括:伦敦、阿伯丁,爱丁堡,格拉斯哥,曼彻斯特,纽卡素与泽西。

票价不包括税款及其它附加费。

改期手续费为每次人民币1,200元,去程除外。修改去程日期需支付机票差价及改期手续费。

此项优惠不得与其它促销或折扣并用。

优惠须受其它条款条件的限制。

经典旅游线路推荐:伦敦博物馆4日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英国旅游 伦敦夏日特惠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