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一成都旅游收入22.41亿 免费景点排三甲

2012年05月02日 08:43
来源:四川旅游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成都市旅游局统计,小长假期间成都市共接待游客541.2万人次,同比增长26.4%。全市旅游总收入达22.41亿元,同比增长34.2%。

今年“五一”小长假,市民多了几种新鲜的玩法。从昨晚起,都江堰景区的离堆古园部分,在夜间7点至9点也向游客开放。其间,游客只需要花15元,就能进入离堆公园游玩。实行夜间开放,公园内各个景点都会开放灯光工程。

宽窄巷子、安仁镇、西岭雪山等景区,还出现了“无人售货格子间”。据宽窄巷子工作人员介绍,这些“格子间”的收入将用作公益捐助。(天府早报 记者袁玥)

部分景点游客统计

平乐古镇:接待游客38.0万人次黄龙溪接待游客:35.55万人次街子古镇接待游客:18.1万人次青城山景区接待游客:9.78万人次朝阳湖景区接待游客:7.95万人次

都江堰古堰景区接待游客:7.60万人次

武侯祠接待游客:3.88万人次

标签:成都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