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七届管子文化旅游节在八里河盛大开幕(图)

2012年05月02日 12:29
来源:乐途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又是一年管仲节,又是一年火红天。4月28日上午9时,八里河上空彩旗飘飘,人声斩沸,热闹非凡,安徽颍上第七届管子文化旅游节在风景区隆重开幕。省文化厅副厅长丁光清、省旅游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亚萍、阜阳市政协主席亓龙、阜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耿玲、阜阳市人大副主任范淑清、阜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珍、颍上县委书记刘树生、县长熊德超等出席了开幕式,并为开幕转动启动球。

开幕式

开幕式

随着开场舞《我们和春天相约》将大型文艺演出拉开序幕。来自北京生活频道著名美女主持人张杰携张明、刘颖、高国亮担纲主持,美女帅哥同台主持,妙语连珠精彩不断。歌坛才女周艳泓一曲《春暖花开2012》观众拍手叫好,赵本山高徒白云黑土二人转令人捧腹大笑,百变歌王慧的反串令人择折服,林依轮的《向快乐出发》把演出推向高潮,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张也献出《祖国你好》、《走进新时代》、《高天上流云》把开幕式再次推向高潮。具有地方特色花鼓灯,武术也闪亮登场,整个节目缤纷多彩,让观众高呼过瘾。

开场表演

开场表演

本届管子文化旅游节由颍上县委、县政府主办,颍上县旅游发展指导委员会、八里河镇人民政府、八里河风景区联合承办。此次管仲文化旅游节的举办,对于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打造“管仲故里、休闲天堂”文化旅游品牌将起到重要作用,对于宣传、推介颍上,扩大颍上影响力,促进颍上旅游业发展,也将发挥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前来观赏节目的达8万余人,欣赏丰富的文化大餐之后,4万多人游客兴致勃勃游览了八里河美景。

标签:文化旅游 里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