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旅游日“爱心书柜”赠百所学校 乐途传爱不断

2012年05月15日 17:25
来源:乐途旅游 作者:熊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5月19日中国旅游日主会场无锡,由国家旅游局综合司主办、乐途旅游网承办的百册旅游图书捐赠百所中学的“爱心书柜”捐赠仪式正式启动。现场播放了由乐途旅游网策划创意的主题为:“给孩子送旅游梦想”捐赠记实的宣传短片。乐途旅游网副总裁焦炳武和其他爱心机构代表向10省区的学校代表捐赠了寄托着满满爱的“爱心书柜”。受捐捐赠的十省区如下:内蒙古、广西、四川、贵州、云南、西藏、甘肃、青海、宁夏、新疆。

2012年3月,从接到承办任务开始,乐途旅游网的精英团队们就开始积极筹备,认真策划。通过网络征集等多种方式截止到2012年5月1日,协助募集10家爱心机构捐赠的近1.5万本图书和100个书柜。“爱心书柜”中的优秀旅游图书主要是从2011年国家旅游局与乐途旅游网合作通过网络票选的“游客最喜爱的百种旅游图书评选活动”中选出的,同时中国旅游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中国地图出版社、中国轻工业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中信出版社、低碳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出版社等捐赠机构还补充了2012年畅销及新版的优秀旅游图书。百本优秀图书包括了:《云南摄影之旅》、《再忙也要去旅行》、《跟世界热恋308天》、《越野越西藏》、《就是爱杭州》、《一本就GO!》系类、《中国自助游》系列、世界分国地图系列等旅游图书销量排名和知名度较高的优秀图书。

乐途旅游网本着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理念,希望通过中国旅游日 “爱心书柜”赠十省百所学校的活动,将我们的爱心不断传递下去,让更多的孩子通过旅游图书开拓视野、启智人生。(熊靓)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乐途 旅游网 学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