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户外烧烤季 盘点京郊最佳烧烤地17

2012年05月10日 16:18
来源:艺龙旅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天高云淡、水清沙幼、绿草如茵、微风徐徐、微风中飘散的是阵阵烧烤香......户外烧烤的好日子又来啦!大家之所以都热衷于户外烧烤,可以享受美味是其一,更重要的原因莫过于户外烧烤可以家人朋友齐动手,享受完美味还可以一起游山加玩水。如若再能吃上一口自己垂钓得来的美味烤鱼,那更是快乐似神仙!所以说户外烧烤一定要选个好地方。下面就和大家一起扒一扒京郊适合烧烤的好地方,带上你的亲朋,带上你的烤炉,户外烧烤去吧!

云佛山度假村

关注点:环境清幽

周边景区:云佛山滑雪场 白河游乐园

云佛山度假村非常适合踏青,春风和煦,湖水荡漾,山上的松树也变得翠绿,关键是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不得不提的是,山脚下的围墙里边是个小树林,那 里有两匹马,非常温顺。客人可以去骑,每次20元。尤其是那匹老马,似乎能听懂人的话,让它跑就跑,让它走就走,而且不论谁骑上,它都能自动绕场一周,再 回到原点,我们给它送了个外号叫“马自达”,就连我们这些从没有骑马经验的人都觉得它很亲切。

钓鱼:人工湖内的水质比较好,里边除了养鱼,湖上的走廊颇有苏州园林的风格;湖内养着和密云水库里一样的鱼,有鲤鱼、草鱼、红鱼、胖头鱼等,平均比市场价高4-5元;可自带竿儿,也可以租,每竿儿20元/次。

烧烤:客人可以自助烧烤,但用具和食品都要用度假村的。

公交路线:987路车可直达度假村。

自驾路线:京承高速,密云站出口向北直行,远远就能看见云佛山上的“佛”字,全程大约50多分钟。

温馨提示:不需要准备烧烤用具及食品,可准备一些穿食的签子、一次性筷子、纸杯、塑料手套、小刷子、各种调配料等。

标签:户外烧烤 京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