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厦门环岛东路 全新旅游模式开发在即

2012年05月16日 17:06
来源:乐途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厦门可以游玩的地方有哪些?鼓浪屿,还有呢?

厦门是一个以旅游著称的城市,但厦门现阶段的旅游资源相对比较匮乏,但匮乏并不代表厦门没地方可去,厦门岛相对的海岸线就是属于厦门的独特风景线,然而,纯粹的玩沙玩水实在无趣。因此,诸如椰风寨等海滨游乐项目不断的崛起,丰富了厦门海岸旅游资源的同时更为环岛路引来了超高的人气,成为年轻人心目中可同鼓浪屿相媲美的旅游景点。

椰风寨的成功,引起来诸多的学者、业内人士、相关部门的研讨,如何更合理丰富的厦门旅游资源?如何营造属于厦门的独有旅游特色?

厦门旅游多为观赏性的旅游景点,走走即过,看看即止,而椰风寨旅游项目恰恰弥补了厦门旅游项目的不足“互动性强、参与度高、重游率高”,消费者可以直接的体验到设备的带来乐趣,并在体验这一份乐趣的同时放松身心、缓解紧张工作带来的疲劳。椰风寨项目深得厦门市民的喜爱,尤其是漳厦泉底层的市民及外人人员,现如今,椰风寨成为厦门及周边市民休闲放松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成为了厦门旅游行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在厦门市相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厦门独有的沙滩资源不断的被挖掘出来了,位于厦门环岛路东段的厦门·观音山·梦幻海岸度假区的崛起,就是椰风寨完整模式的实践,景区专业化的管理,各业态的综合整合,完美的中国最大人工沙滩配合海西最好的游乐设备,让梦幻海岸度假区成为厦门绝无仅有的独特休闲旅游景区,让原本荒芜的厦门东海岸线成为了厦门新兴旅游的目的地。

同时,据厦门相关部分领导介绍,椰风寨沙滩海岸线还将不断的延伸,届时将同观音山沙滩连成一片,共同建设成为全新的环岛东路休闲旅游、滨海游乐模式,开启全新的厦门旅游互动风景线。

标签:环岛 厦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