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栗乡之约 河北迁西旅游推介会在京举行

2012年05月17日 16:37
来源:千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17日,栗乡之约 迁西(北京)旅游推介会在京举行,国家旅游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周久才先生,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邹伟南先生,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秘书长徐薇女士、唐山市旅游局局长王虎先生,中共迁西县委书记白春明先生等领导,及中国康辉旅行社集团、北京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市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等71家旅行社、《人民日报海外版》、《中国旅游报》、人民网、千龙网等29家媒体,参加此次推介会。

迁西县位于河北省唐山市北部,燕山南麓,长城脚下,旅游资源丰富,特别是生态休闲旅游资源得天独厚。迁西素有“京东花园”之美誉。良好的生态环境,优美的自然景观,深厚的文化底蕴,纯朴的栗乡风情,构成了迁西独特的旅游资源,并以“灵山、秀水、长城、栗香”的产业特色被河北省政府确定为环京津休闲旅游产业带19个特色县之一。

会上,白春明书记、唐山市旅游局王虎局长、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邹伟南先生、国家旅游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周久才先生分别致辞。

迁西县旅游局重点推介了宗教朝圣游、长城寻梦游、滨水休闲游、魅力乡村游等主题旅游线路,介绍了景忠山、青山关等重点景区及凤凰山民俗文化节、景忠山传统文化庙会、垂钓大赛等特色旅游活动。

中共迁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少春介绍了迁西县旅游奖励优惠政策。

会上与北京易游假期旅行社、北京世纪车旅旅行社成功签订了组团协议。

标签:迁西 旅游推介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