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清凉一夏 三亚度假”夏季旅游活动启动

2012年05月21日 14:51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华网三亚5月20日专电(记者王军锋)5月19日,在第二个“中国旅游日”的特殊日子里,三亚市2012“清凉一夏 三亚度假”夏季旅游营销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自2007年起,“清凉一夏 三亚度假”夏季旅游营销活动已连续举办6年。今年三亚的夏季旅游营销活动以“三亚——婚庆圣地 蜜月天堂”为主题,大力推广三亚“婚庆蜜月”度假旅游产品,加快推进三亚婚庆蜜月市场的健康发展,树立起中国最热门的婚纱摄影、婚礼庆典及蜜月度假目的地的形象,提升“清凉一夏 三亚度假”旅游品牌。

三亚今年的夏季旅游营销活动将深化“清凉一夏 三亚度假”夏季旅游品牌内涵,充分利用“摄影大赛”“千人比基尼”“七夕情人节单身派对”“天涯海角婚庆节”“三亚国际玫瑰节”等大型活动良好的品牌价值、媒体资源和活动影响力,整合营销、相互借势、扩大影响,使产品营销和主题活动充分融合。活动还首次采取“十五城联动”的营销方式,由旅游协会、旅行社作为推广主体在太原、西安、福州、杭州、郑州、武汉、天津、沈阳、乌鲁木齐、呼和浩特、长沙、南京、哈尔滨、香港、台北等15个城市开展“清凉一夏 三亚度假”主题推广。

据悉,今年的“清凉一夏 三亚度假”夏季旅游营销活动将从现在起持续到8月,历时4个月。

标签:夏季旅游 一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