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以爱之名 星梦启程 珠海海泉湾启动微电影秀爱旅

2012年05月24日 12:32
来源:乐途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爱是人生永恒的主题,不分国界,不分年龄,不分性别,不分时间地域……每个人,都是爱情故事的主角,每个人,都有解读爱的权利,这个夏天,珠海海泉湾就为恋人们提供一次终身难忘的"示爱"机会--爱不仅要说,更要行动起来……

"爱尚海泉湾"微电影show真爱活动由珠海海泉湾全程策划实施,该活动还得到时尚天河购物广场,游轮旅游电视频道,PPTV,广东电台城市之声的大力支持。

活动共分为四个阶段进行,从线下海选,到微电影制作完成,只要你们是情侣,即可报名参与。最终获胜者除了能在珠海海泉湾爱主题微电影中担当绝对主角之外,还有机会赢得地中海蜜月之旅的神秘大奖。奖品不可谓不丰厚,而源自真爱的勇气与创意更是难得。

目前活动落地海选已于2012年5月20日在天河时尚广场华丽谢幕,如果你错失了这难得的机会也不用遗憾。从5月21日--6月21日,你可以通过登录珠海海泉湾指定活动平台www.osrzh.com或m.osrzh.com查询参与方式,将你的爱情故事,心情图片发送至指定邮箱,即可参与活动。如果你的故事被选为海泉湾微电影剧情,你将有机会获得海泉湾提供的免费超豪华婚礼策划及神秘地中海心灵大奖。

真爱没有保鲜期,但却会因为沉默而被时光稀释,无论轰轰烈烈还是细水长流,无论拥抱还是路过,爱都以不同的姿态绽放在我们的生活中。让我们为爱"勇敢"一次--告诉TA,也告诉所有人,不管怎样都要爱,不管明天和末日哪个先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