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5个国家和地区代表将参加华中旅博会

2012年05月27日 09:30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华网武汉5月26日专电(记者吴植、喻珮)记者日前从湖北省旅游局获悉,今年7月6日至8日,第六届华中旅游博览会将在湖北武汉举行。本届旅博会展览规模超过往届,来自国内20多个省市、境外25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部门负责人和旅行商代表共2500多人参会。

据介绍,第六届华中旅游博览会的主题活动为“中国中部旅游发展论坛”以及各类旅游产品推介会。作为配套活动,博览会还将邀请各地嘉宾“夜游长江”、组织境内外旅行商考察“武汉-荆州-宜昌-三峡”“武汉-随州-襄阳-武当山”两条旅游线路,以及举办“武汉文化风情旅游美食节”等。

本届博览会展位总面积达到1.5万平方米,预计展台数量将接近1000个。其中,武汉市作为东道主城市,组织了规模庞大的参展团体,共设展区1200平方米。湖北省除展示其“一主(武汉)两副(宜昌、襄阳)”的旅游发展格局、旅游信息化建设成就外,还将专门设置湖北台湾旅游联盟、三国文化等主题展区。

湖北省旅游局副局长胡礼鸣说,华中旅游博览会由国家旅游局和湖北省政府主办,每两年举办一届。旅博会现已成为中部地区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旅游展会和湖北重要的节庆展会之一,为展示华中地区丰富的旅游资源,拓展国际国内市场,推动跨区域和跨国交流合作搭建了重要平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