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宝中携手达古冰山等景区走进社区

2012年05月28日 10:58
来源:四川旅游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李晋平)宝中旅游携手四川电视台峨眉电影频道《乐在今秋》栏目举办的“欢乐社区行、情系千万家”之“宝中杯”健康娱乐大闯关首场大型路演活动定于5月27日09:00在成都市成华龙潭街道区同乐广场(北湖公交站对面)隆重登场。

在现场。宝中旅游介绍了黑水县人民政府(卡龙沟景区、色尔古藏寨)、达古冰山景区管理局、康定情歌(木格措)景区、峨眉山-乐山景区、天意谷-神龙山景区。以及达古冰山专线、海螺沟-木格措专线一、二部、峨乐专线、省内短线一、二部等线路和资料。

当日,宝中不仅为社区的广大居民带来了丰厚的奖品和优惠的旅游线路,同时在黑水县朱萍县长的带领下,也将黑水县非物质文化遗产卡斯达文带到了社区,让社区居民大开眼见,现场的大妈(刘大妈)拿着电话马上联系女儿:“你快点来嘛,这里宝中旅行社正在搞活动,好多地方哦,有冰山、景区,好优惠哦,你快点来报名嘛。

截止我们离开时,活动还在继续进行,广场的社区居民也越聚越多。

标签:达古 社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