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舒城县新华书店向七星学校留守儿童捐赠图书(图)

2012年06月04日 15:32
来源:乐途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31日,舒城县新华书店经理朱传彬一行带着2000余册图书,在万佛湖镇人大、关工委、团委、妇联、派出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下,来到范店七星学校为留守儿童开展捐赠图书活动。

捐赠现场

捐赠现场

范店七星学校系万佛湖招商企业,是由安徽蒙城第七中学董事长朱建华投资兴办的九年一贯制全寄宿制学校。该校现有教学班36个,在校学生2400多名,其中留守儿童1900多名。学校实行人性化管理,教育教学成效显著。今年,该校有9名同学被合肥168中学提前录取,其中有2名同学被合肥一中录取,受到了教育主管部门和广大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在捐赠仪式上,该校副校长汪密致欢迎辞。他希望留守儿童要努力学习,不辜负家长、老师和社会的期望,争做社会有用人才。

万佛湖镇人大副主席、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万仓代表镇党委、政府感谢县新华书店关爱留守儿童的义举。他称赞县新华书店为留守儿童捐赠图书,不仅给留守儿童送来了精神食粮,也给留守儿童开阔眼界、增长知识送来了需求。同时,他也希望七星人要再接再厉,努力把七星九年一贯制全寄宿制学校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的一张名片。他希望来七星上学的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努力回报社会。

孩子们表演节目

孩子们表演节目

捐赠仪式结束,县新华书店、万佛湖镇人大、关工委、团委、妇联、派出所等单位负责人与该校留守儿童及老师同学达2000余人观看了庆“六·一”文艺汇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