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亳州迎接第七个中国文化遗产日举办系列精彩活动

2012年06月08日 12:19
来源:乐途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鉴宝江淮行”走进亳州文物鉴定咨询公益性开幕式现场

“鉴宝江淮行”走进亳州文物鉴定咨询公益性开幕式现场

2012年6月9日是我国的第七个文化遗产日,适值第七个中国文化遗产日安徽省主场城市活动在亳州上演之际,由安徽省文物局承办,亳州市文化旅游局、亳州市文物处协办的“古井杯”全省文博知识竞赛作为系列活动之一于2012年6月7日上午8:00在亳州市古井城市之家酒店隆重开幕,市文旅局局长杨立民在全省文博知识竞赛上作了精彩致辞!

安徽省文化厅副厅长李修松之药都论坛文化遗产文博知识讲座

安徽省文化厅副厅长李修松之药都论坛文化遗产文博知识讲座

同时在亳州市博物馆上午8:30在由安徽省文物局承办,亳州市文化旅游局、亳州市文物处协办的"鉴宝江淮行"走进亳州文物鉴定咨询公益性活动开幕式隆重举行,此次"鉴宝江淮行"走进亳州义务收藏鉴定活动的举行既能挖掘宣传亳州市深厚的历史文化内涵,也能提升亳州市民间的收藏水平,同时也是一次搭建亳州市收藏者与外界交流的平台。

当天下午3点在亳州会议中心安徽省文化厅副厅长李修松根据药都论坛文化遗产和文博知识做了精彩讲座,主要创新文化资源利用方式,加快亳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李厅长在对文化旅游产业的定义和发展上做出了自己独特的见解,赢得在场无数掌声。

标签:亳州 文化遗产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