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学生哥”考后挤爆旅游热卖会 欧洲游“宜学宜购”成首选

2012年06月11日 11:18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通讯员 蔡婷婷)一年一度备受关注的高考刚刚落下帷幕,“考如何过”等话题即刻成为热门讨论。记者从南湖国旅·西部假期了解到,今日(10日),以“考后轻松游”为主题的热卖会于东方宾馆和南湖城同时举行,包括出境、国内在内的数百条当季线路、现场报名最高优惠3000元、报名即有机会抽取“台湾澎湖”大奖等优惠信息吸引了众多市民现场报名。作为高考后的首场热卖会,记者在现场发现了不少“学生哥”、“学生妹”的身影,三五好友相约出游、亲子合家出游等形式比比皆是。此外,欧洲、美加等国签证所需时间较长,加之暑期高涨的出游人潮,签证所需时间也相应增加,如目前正值旅游旺季的欧洲游,受欧洲杯、伦敦奥运会等盛世影响,赴欧人数不断攀升,签证办理需时也相应地由正常的7个工作日变长至10日工作日,为保证按时出游,游客需至少提前30天咨询、报名。“目前已进入暑期欧洲游报名的最佳时期,计划赶在暑期出游的游客可尽快到旅行社咨询、报名”南湖国旅负责人提醒到。

南湖国旅介绍到,与往年考后出游不同,除了国内学子游、休闲游、省内亲水游等线路逐步走热,今年出境游同样备受学生及家庭出游群体的喜爱。名校修学、亲子、海岛休闲游等相关线路火爆异常,如“美国东西岸名校双乐园亲子15天”,走进哥伦比亚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哈佛大学、耶鲁大学等世界八大名校,畅游北美渔人码头、迪士尼乐园等景点,仅有一团,7月22日出发,价格为28999元,目前该线路仅余零星位置,提醒有计划暑期亲子出游的市民提前到旅行社咨询。

而欧洲游方面,刚刚拉开帷幕的欧洲杯激情无限,让众多“学子”对欧洲心神向往,前往欧洲修学、为留学“探路”、感受奥运氛围等也成为不少家庭暑期出游欧洲的原因,从而也进一步带旺了今年持续火爆的欧洲游,如南湖国旅“欧洲花园古堡10天”游览罗浮宫、凡尔赛宫御花园、巴黎埃菲尔铁塔等世界建筑瑰宝,“东欧六国音乐之旅10天”畅游世界古典音乐之都等线路备受前往“实地取经”的学生欢迎。

而不少“精明”市民更抓住欧洲一年一度的夏季“打折季”准备前往欧洲血拼一番。南湖国旅表示,受“欧元破8”的影响,虽然暑期去欧洲旅游的团费暂未有变化,但购物却十分划算。南湖国旅负责人举例到,目前一款在欧洲售价约为11000元人民币的浪琴手表,在广州商场价格约为17000元人民币,“若再遇上欧洲商场的打折活动,买两块表省下的钱都足够支付一次欧洲旅游的团费了。”据南湖国旅透露,截止记者发稿时,当天报名该社暑期出游人数已过万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