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舌尖上的南亚风情 斯里兰卡美食节圆满落幕

2012年07月04日 01:36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广州-2012年6月21日,由广州天河新天希尔顿酒店联合斯里兰卡驻广州总领事馆举办的斯里兰卡美食节圆满落幕。

在斯里兰卡驻广州总领事馆、斯里兰卡国家青年团、科伦坡希尔顿酒店、斯里兰卡航空的大力支持下,为期10天的斯里兰卡美食节不仅为参加美食节的顾客呈现了地道美味的斯里兰卡风味美食及独具特色的斯里兰卡舞蹈,更有精彩纷呈的旅游大奖。每一位在酒店无贰全日制餐厅参加美食节的宾客,通过参与斯里兰卡美食问答填及填写个人资料参与抽奖,整个抽奖过程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美食节结束当天,斯里兰卡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Yasoja Gunasekera女士为美食节抽取了3位幸运食客,他们将分别获得斯里兰卡四日三晚的旅游大奖、斯里兰卡单人往返机票及斯里兰卡康堤二日一晚惊喜旅游奖。

在颁奖仪式上,获奖者纷纷表达了对获奖的兴奋之情。提及获奖感受,获得一等奖的邵先生表示:“很高兴有幸能获得前往斯里兰卡旅游的机会。”说起这段获奖经历,邵先生骄傲地提到了他的儿子。邵先生向我们讲诉到他的儿子曾经在斯里兰卡当义工,这次也是为了迎接儿子留学回国而选择在酒店的无贰全日制餐厅吃饭,正好赶上了斯里兰卡美食节的最一天,邵先生希望借助此次机会,和儿子一同前往斯里兰卡旅游。

中国人民和斯里兰卡人民友好交往历史源远流长。时值今年是斯里兰卡与中国建交55周年。举办这次多彩多姿的美食节,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可以让广州人民了解多一些关于这个文化历史丰富的友好的亚洲邻邦---斯里兰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