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全球比基尼小姐中国总决赛将在焦作穆家寨景区举行

2012年08月02日 10:54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人民网北京8月2日电 “2012全球比基尼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将于2012年8月6日至11日在河南焦作穆家寨景区盛大举行。

全球比基尼小姐大赛是全球顶级专业赛事之一,也是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全球性赛事之一。大赛倡导美丽、爱心与智慧,在全球范围内将有近80个国家和地区的多名佳丽参加此项赛事,选派的全球各国佳丽参与“全球比基尼小姐大赛”,是展示全球各国城市魅力、时尚文化及女性美丽风采为一体的全球性美丽盛会。

本届中国总决赛举办地河南焦作穆家寨生态旅游度假区坐落于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西村乡境内,背靠青龙峡景区,东距5A级世界地质公园云台山风景区19公里,南距焦作市中心9公里。度假区内鸟语花香、湖光山色、果林环抱,一年四季风景如画、苍松翠柏美不胜收。融合了河南省内规模最大、设备最全的拓展训练基地、四星级标准的大型生态度假酒店、豫北地区最具特色山泉水世界海浪浴场、一千多米水景观带、绿色生态果林采摘园、特色民俗商业街、室内外特色温泉养生基地等为一体的综合型旅游度假生态园区。

本届中国总决赛将有来自全国近20个赛区的多名比基尼佳丽齐聚美丽的焦作穆家寨生态旅游度假区,期间将集中展示佳丽美丽风采的入城仪式、城市巡游、大型演出、慰问智残儿童(走进焦作福康学校)及爱心募捐等展示比基尼佳丽的美丽与爱心和焦作的历史文化与人文风情的系列活动,并在穆家寨山泉水世界高山泳池水面上角逐全球比基尼小姐中国总冠军的桂冠!利用青山绿水和仿古建建筑得天独厚的别致资源,搭建视觉面宽超过200米,纵深超过300米,高低落差超过30米的实景山水表演比赛区域,届时神秘的水下T台、豪华的表演阵容、独具匠心的时尚编排、华丽的舞美设计,精心的编导和炫目的视觉画面,将焦作美丽的山水、青春健康和活力完美的呈现。

届时,大赛将大视觉、大文化、大旅游融入其中,对打造品牌旅游城市、产业名牌,促进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和市场的繁荣,具有象征意义。

据组委会透露,获得中国总冠军的佳丽将代表中国,登上最令人瞩目的全球比基尼小姐世界总决赛的舞台,让世界了解中国的时尚之美。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比基尼小姐 穆家寨 度假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