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玛雅海滩13大设备迎客 “竹床阵”再现老武汉风

2012年08月08日 11:22
来源:乐途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日,记者在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看到,除了试业期开放的6大项目外,园区内新开放了巨兽碗、旋风巨浪、大章鱼赛道、大喇叭、超级龙卷风、垂直滑道、大回环7大顶级水上游乐项目。受到了游客热捧。另悉,大黄蜂、四驱迷城项目将于期开放。

游乐设备检测程序复杂繁琐

据园区负责人介绍,玛雅海滩水公园的每项水上游乐设备都须经过国家相关特种设备检测检验机构的检验,一是检测电控系统的可靠性和安全性;二是检查滑道的光洁度、弯道的幅度、深度、宽度以及弯道侧板的高度是否达到标准;三是检测设备钢支架接地的稳固性、重要受力焊缝、螺栓的牢固程度是否达标。所有设备国检合格在本地质量监督局注册登记后,方可投入运营。除了前期的设备验收,后期进行的常规检测也是相当复杂,包括日检、月检、年检和不定期检测。

在“垂直滑道”游乐项目的出口,刚刚从滑道滑下来的李先生向记者表示“从来没体验过这么刺激的项目,从六层楼的高度瞬间滑落,太刺激了!”据悉,水公园所有水上项目均为B类游乐设备,虽然具有一定的刺激性,但安全系数极高。

玛雅海滩再现老武汉“竹床阵”

记者看到,玛雅海滩上新增的一处“竹床阵”格外吸引人,一字排开摆放在造浪池边的竹床吸引了不少游客拍照。园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玛雅狂欢节举办期间,公园为了再现老武汉街头竹床阵纳凉的场景,特别定制了几十张“老式竹床”,让地道的武汉人可以躺在竹床上看大屏幕传播奥运赛事,回味旧时的夏日记忆,享受一把别样的清凉。

目前,欢乐谷门前的华侨城公交场站有6趟公交线路,武昌光谷方向出发游客可以乘坐810,白沙洲方向出发的游客可以乘坐566;汉阳区出发的游客可到中南站转乘108、到徐东站转乘534、545;从汉口方向出发,游客可以在常青花园乘534、在复兴村乘坐545、在王家巷乘坐108直达欢乐谷和玛雅海滩水公园,后湖方向出发的游客可以乘坐725。市公交集团表示,欢乐谷狂欢节和玛雅狂欢节举办期间,这6趟公交线路将延迟收班,最晚收班时间为22:20至22:40。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