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凉风有信恩施等你 2012年恩施拉风之旅(组图)

2012年08月10日 13:09
来源:乐途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凉风有信,秋月无边,亏我思娇的情绪好比度日如年。”粤剧《客途秋恨》里的这句歌词道出了一份深切的思念和一丝婉转的哀伤,浮现在眼前的是一位翩翩君子对意中人望眼欲穿,却迟迟不见其身影,眼神里流露出热切的渴盼的神情。恩施州就宛如那潇洒俊朗的公子,等待异地的有缘人欣赏其雄奇、灵秀、飘逸的气质,以其广阔的胸襟、丰富的内涵、清秀的容颜带给有缘人心动不已的感觉。

8月10日腾龙洞激光秀

8月10日腾龙洞激光秀

夏季炎炎,山清水秀气温凉爽宜人的恩施州向重庆火炉里的人们发出了清凉的讯号,召唤大家从酷暑中解放出来,去漫游山林,去探秘溶洞,去漂流峡谷,享受清爽的夏日时光。当你站在写字楼的窗前,阳光热辣,俯看蝼蚁般匆忙的人群,可曾感受到凉城恩施对你的召唤?空一个清闲的日子,飘落居停到那片绿野山城吧,你会深深沉醉于其神秘与壮美,度过一段醇厚静谧的时光。

腾龙洞栈道

腾龙洞栈道

恩施等你——等你触摸一下九进堂里的土司故事,触摸那些尘与土,是与非;等你来腾龙洞洞口仰望气势磅礴的卧龙吞江瀑布,捧一束喷溅的水花,感受飞流直下的凉意;等你来坪坝营体验神秘的原始气息和难以想象的清幽洞峡,望云雾缭绕,享凉风拂面。

恩施等你——等你来体验土家女儿的心灵手巧,一览西兰卡普的风采,等你来欣赏天然凉洞腾龙洞里大型土家族情景歌舞《夷水丽川》,欣赏梦幻万千的激光秀,动人的歌舞、炫目的表演一定会让你如痴如醉,身心愉悦;等你来野三河泛舟游河,沿途饱览青山绿水,如画风景,体验其中野趣,徜徉山水间,空气清新湿润,气温宜人,让人丢却烦闷,摆脱炎热,倍感清凉。

恩施等你——等你来尽情享受腾龙洞内14度的清凉,瞬间充盈着清爽和惬意;等你来唐崖女儿寨见证土家男女互传心曲,谈情说爱;等你来游古街,赶集市,领略土苗古镇的素朴与幽静;等你来梭布垭细看石林的千姿百态,品味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凉风有信,恩施等你,恩施拉风之旅现正火热报名中,现在,重庆市民可关注重庆各大报纸,或咨询重庆宝中旅、百事通、港中旅、渝之旅各大门市报名参加活动,享受景区门票半价、免单程车费的优惠。

还在犹豫什么,一起去恩施体验清凉,一览美景吧!

网络报名方式

中国旅行社总社(重庆)分社:http://ww2.ctsho-cq.com/holidayShow.asp?id=2100

标签:恩施 有信 拉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