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关注酒店睡眠健康 优质床垫是关键(组图)

2012年08月16日 18:43
来源:乐途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天连锁酒店成都玉双店

店长谌业伟

酒店房间提供的最大功能应该是良好的睡眠质量,这方面不是说越好的酒店提供的睡眠质量越好,像7天这样的快捷连锁酒店,同样相当注重客人睡眠质量的打造。

酒店

酒店

酒店

酒店

首先客房内有专业定制的星级优眠床垫-雅兰护脊床垫,这是专为客人特别定制的护脊专利功能床垫:4项专业护脊设计中,精钢弹簧的分区设计,承托脊椎零压力,送去整晚香甜睡眠。特选的星级1.8米大床,搭配会呼吸会按摩的星级床垫,以人性化弹簧床网,贴合人体构造学原理,优质的承托性、回弹性,带来更高品质的睡眠。

其次酒店全部配备了荞麦枕头。荞麦壳有天然的明目疗效,荞麦壳的挪动带来按摩作用,缓解颈部疲劳,具治疗失眠和神经衰弱的功效;三维卷曲棉弹性、保暖性、透气性好,重量轻,舒适触感并能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人体工学设计,特殊的弧线设计,在均衡承托头枕重量的同时,放送颈部肌肉,使脑部血管更舒畅,舒缓疲劳感,使人更易入眠。

标签:酒店 睡眠质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