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酷爽武汉 极地海洋世界打造清凉无界限

2012年08月17日 10:10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进入三伏天,身处火炉武汉的游人无不希望能够找到一个清凉世界,畅享冰爽体验,但纵观武汉各大泳池水世界,无不被熙熙攘攘的人群所占领。这时候,与其跟随着人群前去“下饺子”,不如避开炎炎夏日,选择室内游,而这其中,武汉极地海洋世界相信就是你的最佳目的地。

伴随今年夏季的火热降临,武汉极地海洋世界也无意外的就成为火炉武汉中最具特色的旅游景点。顾名思义,在这一片冰川世界中,无数极地动物穿梭其中,给习惯了酷暑的人群带来一份实打实的惊喜。为了能够保证这些从极地远赴而来的“萌物”的活力,武汉极地海洋世界一天二十四小时严阵以待,严格控制馆内温度,而这也为所有来极地海洋世界的游人带来了阵阵凉意。记者在游览过程中看到,不少有经验的游人甚至在进入馆内之就主动为自己添上了一件卫衣以御寒,做足功课可见一斑。

在火炉武汉邂逅极地动物,这在许多未出国门的游人眼中是一件新鲜事。据了解,目前市面上极地游起价就是六位数,而且不少游览路线甚至没有进入极圈,属于典型的“走马观花”型,想要一网打尽两极特色生物更是需要大量的财力。但在武汉极地海洋世界中,来自南极的企鹅与北极的标志性动物——北极熊却能欢聚一堂,与游人共嬉戏。

馆内工作人员向我们介绍,由于极地不受污染,鲜有人类踏足,因此极地动物对游人充满了好奇心。像前一段时间南极企鹅馆中的“豆豆”就因为每天固定站在最靠近游人的角落中好奇打量游人而成为了网上热捧的“企鹅明星”。甚至是北极熊这种“贵客”,面对游人的驻足也得意不已,大show自己“私生活”,不论是入水、嬉戏、喂食甚至小憩,都会引来游人一阵惊呼。

前来武汉极地海洋世界,不做好功课难免会留下遗憾。在这里的海洋剧场与欢乐剧场中,聪明的海豚海狮先后亮相,与工作人员一起为你谱写一曲海豚湾之恋。由于每天上演场次有限,因此在节目开场之前,不少游人就已经早早等在剧场,占好位,期待各路明星的出场。如果你想要卡时间擦线进场,那么很有可能连位置都很难找到。

除了纳凉避暑之外,不少家长也将武汉极地海洋世界当作了亲子互动,为孩子充电的“教育科普基地”,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前来学习各种极地知识。在高科技游乐设施和电教类设施旁,总有不少“小脑袋”驻足围观,而海龟展示区更是小朋友们的最爱。这种极具互动性的学习方式受到了许多家庭的追捧,而面对记者的采访话筒,不少游人也纷纷表示在这里,虽然不用入水,但依旧能够获得决然的清凉体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