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相约醉美石林 亿年海底奇观上演爱情盛宴(组图)

2012年08月27日 18:33
来源:乐途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8月22日-24日,从乐途网友精挑细选出来的俊男靓女们相聚云南石林,在中华文化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七夕节寻找一份真爱,上演一场爱情盛宴。200万年前形成的千资百态的石林、阿诗玛爱情故事的诞生地长湖见证了网友“阿诗玛”和“阿黑哥”从相遇到相识、相知到相恋的唯美爱情。

云南石林浪漫爱情盛宴的号角拉响,找到真爱的“阿诗玛”和“阿黑哥”同游2亿年前的海底奇观,纷纷在石林的奇峰异石间上立下永生誓言;长湖湖畔火把狂欢,共度篝火晚会,时而情歌对唱觅佳人,时而拨起琴弦欢跳彝族舞蹈,载歌载舞,时而在僻静处荡起秋千;在充满浪漫气息的七夕夜,在欢天喜地的彝族乐声中,让爱情得到永久的见证!

标签:盛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