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十一”黄金周 给力山东免费自驾游(图)

2012年09月11日 11:33
来源:乐途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日上午12点左右,笔者在欣欣旅游官方微博看到了刚刚发出的好客山东黄金自驾游主题免费抽奖活动,“十一”0元出行,免费自驾游已吸引众多粉丝的眼球。1个多小时山东省旅游局转发了该微博,同时也发布了“好客山东自驾游,国庆好礼送不停”的有奖转发活动。

“2012好客山东‘十一’黄金周自驾游

“2012好客山东‘十一’黄金周自驾游

此次有奖活动主要针对的是山东省旅游局推出的“2012好客山东‘十一’黄金周自驾游新干线”产品,山东省旅游局一方面加强与传统媒体合作,另一方面,创新举措,重拳出击,携手欣欣旅游网(http://wan.cncn.com/a/shandong)等国内大型旅游网站,强强联合,共同打造这次主题活动,推出山东省内17个城市的自驾车专项旅游产品。同时,山东省旅游局网站、国家旅游局官方微博、山东省旅游局官方微博以及欣欣旅游网等旅游网站官方微博同步宣传,全方位满足游客的自驾出游需求,让更多的公众了解自驾游、参与自驾游、方便自驾游,真正抓住“十一”黄金周旅游市场。

截止下午4点,欣欣旅游网有关该免费自驾游活动已有近百条转发,距离活动结束还有15天的时间,相信还会吸引更多的游客。十一还没计划的朋友们都可以试试运气,有计划出行或者正好想自驾游的朋友们更要去转发评论了,不论是价值6000元的山东自驾7日游,还是200张山东省内景区门票,总会有惊喜!

标签:免费自驾游 山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