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贵州黄果树瀑布节即将开幕 众多活动丰富节前游程

2012年09月12日 08:59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华网贵阳9月11日专电(记者黄勇)2012中国贵州黄果树瀑布节将于21日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黄果树景区开幕,瀑布节期间将举行黄果树唱山祭水仪式、音乐会、孔子文化节等系列活动,丰富游客的中秋国庆节前的游程。

安顺市委副书记宫喜祥介绍,今年的黄果树瀑布节活动仍由贵州省人民政府、国家旅游局主办,安顺市和贵州省旅游局承办,将突出体现文化、体育、经贸、宣传与旅游结合的特点,共举办14项主体和系列活动。

主体活动包括9月21日的瀑布节开幕式,9月28日至29日的2012年秋季孔子文化节,9月24日至26日在安顺举行的经贸洽谈。系列活动中,除了前期已经举行的中国安顺坝陵河大桥跳伞国际挑战赛、黄果树“百灵杯”全国少儿围棋大奖赛、中国贵州紫云格凸河国际攀岩交流大会、亚鲁王文化旅游节外,还将举行黄果树唱山祭水仪式、音乐会,“黄果树风情”摄影大赛、中国著名版画家走进瀑乡安顺作品展、中国镇宁黄果树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中国安顺屯堡文化国际研讨会等十项系列活动。

安顺是贵州旅游的热点地区,拥有贵州仅有的两个5A组景区黄果树和龙宫,今年1月至6月,安顺市累计接待游客1005万余人次,同比增长49.7%,实现旅游收入107.21亿元,同比增长52.46%。

标签:黄果树 果树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