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乐游南京 会选酒店才能玩得尽兴(组图)

2012年09月15日 01:27
来源:乐途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去过杭州,知道西湖的美丽,但到过南京,则会感觉这个城市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魅力。一座古老的城市,没有北京的喧闹,没有上海的繁华,静静的躺在某一个角落。深沉的历史积淀,南京人的惬意生活感染了我们,大街上,香樟参天,郁郁葱葱。且不说那十朝都会的辉煌,也不说那厚重文化的沉淀,静静地走在南京的街头就能感受到她特有的人文气息。来过南京的人可能都会有这种感觉,会被这座城市宽容,可以有更多的忧郁,更多的流连,更多的苍茫。

图/文 零维度

人生有四大字优先:衣、食、住、行!衣咱们就不提了,品味过南京特色小吃桂花冰凉粉、蟹黄汤包,自然得考虑住啦。而这一次临时决定出差到南京,因为行走得匆忙压根儿就没来得及预订酒店,在尴尬时试发了条微博求助,朋友热情回复建议我直接用iPhone下载7天连锁酒店的手机客户端,然后预订预付book酒店房间。我想到行程匆忙,别的很多酒店又都试过了,要么没有手机客户端,要么客户端不支持预付,便接纳了朋友的意见,哪知这个经历让我又惊又喜。

还在南京夫子庙游玩的时候就拿出手机半信半疑的下载了7天连锁的客户端,注册了会员,马上赠送了100元房费抵用券。预定确实方便,自由选择入住城市、所在地附近的门店,同时还可以看到其他会员对该门店的真实评分及评价,另外,7天的一些门店是标有“Q+”标志的,朋友也介绍说这个是7天特别推出的“Q+服务认证”,包括星级优眠床垫、10秒速热淋浴、洁净封包毛巾、免费WiFi覆盖等服务,很快就查找到了自己想订的门店以及房间,并且直接就在手机上预付款了,客户端本人预定本人入住每房晚额外赠送200积分。

初次预订,钱也付过了,仍担心房晚是否有帮我保留的,随即拨打了门店电话确认,店里的工作人员表示,只要在网上预定并预付了就会整晚保留房晚。第一次自己订酒店都不用到处跑到处问,也不用到处打电话,就这么轻松快捷的搞定了,欣喜之心无法言说。

对于我这样无可救药的酒店控,酒店的好坏直接决定了我对这个地方的第一印象,特别是踏进酒店门那一刻。看到一些小提示标牌让人心暖。尤其从电梯走廊看到住7天还可享受到星级优眠床垫和10秒速热淋浴时,我心中充满无数期待。

房间比我想像的温馨不少,暖暖的简单色调舒适无比。一天劳累充实的旅走后,才觉得自己两腿发酸,期待10秒速热淋浴果然不假,以往住过的很多酒店,淋浴总是不那么如人意,要么开了好久也没有热水,要么就是忽冷忽热,7天连锁这一点却出乎意料的细心,10秒就来的热水,温度和水压都很稳定,简直冲走了我一身的疲惫不堪,非常的舒适。

刚冲了个热水澡出来准备好好睡上一觉时,突然接到公司的电话,让我发个急件回去,赶紧掏出电脑,发现这家7天连锁的门店有免费WiFi。需深知,这对于我们这些常在外出差兼偷旅行的职场人来说,能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方便快捷地上网,感觉棒极了!

工作完,该美美的睡上一觉了,我再一次获得惊喜,我是个不喜欢睡硬床垫的人,这家的床垫倒是很柔软,躺上去也十分舒服。我记着这家7天分店是有“Q+服务认证”标志的,出于对这家经济型酒店高品质服务的好奇,我特意掀开了床单来看个究竟,果不其然,这里用的是香港雅兰床垫。说句实话,在7天连锁这家经济型酒店里,遇上了五星级的服务,是我相当欣慰的。除此之外,还提供了健康荞麦枕,如果下次有机会到别的城市旅行或者出差,我想我会再一次选择。

几朝古都,风情无限!吃饱睡足了,玄武湖,紫金山,长江,秦淮河,中山陵……还有最喜欢街头边上整齐成林树木,清风吹拂,犹如一片林海,煞是壮观。

标签:南京 酒店 那十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