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世界最大印章亮相清远美食节 获世界纪录协会认证

2012年09月29日 12:39
来源:乐途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28日,2012中国“清远鸡”美食旅游文化节在清远市御金街拉开帷幕,吸引数千市民和游客光临。“中国清远鸡美食旅游文化节”巨型木制印章,被世界纪录协会现场认证为“世界最大的印章”,受到市民和游客的追捧,纷纷合影留念。

(中国清远鸡美食旅游文化节纪念印章)

(中国清远鸡美食旅游文化节纪念印章)

“中国清远鸡美食旅游文化节”巨型木制印章,以花梨木为原材料,自2012年1月开始制作,2012年9月完工,长2.012米,宽2.012米,高2.14米,净印面面积为4.048平方米。

来自东莞的王先生表示“能参加”清远鸡“美食旅游文化节,品尝清远”全鸡宴“,见证世界纪录的诞生,感到十分荣幸”。

清远鸡作为家禽名品,是清远美食的第一品牌。自2010年起,“清远鸡”美食旅游文化节已成功举办两届,是清远市标志性的重大节庆盛典之一,成为推广清远特色美食及旅游文化的重要平台。

(2012中国清远鸡美食旅游文化节“千人尝百鸡宴”盛况)

(2012中国清远鸡美食旅游文化节“千人尝百鸡宴”盛况)

除世界最大的印章外,开幕式现场,由专业餐饮服务公司和36家“清远鸡特色餐饮美食名店”精心制作的100围席清远鸡,因“千人尝百鸡宴”的盛况,也成为开幕式主要亮点。

据悉,清远“美食节”将从9月28日开始,10月5日结束,设清远市旅游服务中心(御金街)和中山公园两个会场,广大市民游客除参与36家“清远鸡特色餐饮美食名店”举行的“正宗清远鸡,美味惠全城”活动,品尝正宗清远鸡优惠套餐外,还能观看中秋晚会、国庆晚会、中秋灯谜会以及粤剧、民俗歌舞、乐队等精彩表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