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徐建敏副市长深入齐云山景区检查指导黄金周工作

2012年10月06日 19:33
来源:乐途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0月3日上午,黄山市副市长徐建敏深入齐云山风景区检查指导“十一”黄金周旅游接待工作。休宁县委书记陆群;休宁县旅委主任陈英敏、齐云山风景区管委会主任方来寿;齐云山投资集团副总裁兼齐云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裴世捷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徐建敏深入齐云山风景区检查指导“十一”黄金周旅游接待工作

徐建敏深入齐云山风景区检查指导“十一”黄金周旅游接待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景区文化广场、游客接待中心、索道站等重要接待设施和地点,对景区积极备战黄金周、狠抓安全落实、提升优质服务等方面所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景区高峰期接待井然有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鼓励和高度评价。

在听取了景区管委会关于迎接黄金周准备工作的汇报, 徐市长强调指出,目前正处于黄金周旅游高峰期间,特别要注重安全、质量、秩序和服务等问题,做好这四个方面的工作,才能为树立大黄山旅游形象奠定好基础,尤其是安全问题至关重要。他说,当前全市安全问题的最大任务是抓好黄金周旅游接待工作,景区一线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注意把握好索道等设施负荷承载的限度,搞好服务,特别要抓好紧急情况下的应急应对,安全是旅游接待工作成败的决定性因素,没有安全,效益无从谈起。

随后,徐市长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景区相关景点的接待和疏导工作,一路上徐市长就景区的建设和接待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并对齐云山景区的发展寄予了更高的期望。

标签:徐建敏 齐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