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十一”黄金周 温馨家庭游演绎黄山人与自然之美

2012年10月08日 10:49
来源:乐途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大美黄山

大美黄山

温馨家庭游

温馨家庭游

“十一”黄金周,黄山天气一直晴好,阳光明媚,秋景醉人。在8天长假里,游人络绎不绝,在众多旅游人群中,有幸福快乐的三口小家之旅,有恋人情侣牵手一路浪漫前行的,有同窗(同事)好友结伴而行的,还有祖孙三代一大家人出游的,人们走进黄山大自然中,放松身心,其乐融融,在秋色美景中拍照全家福,享受着黄山美景带给人们的快乐。

黄山秋色

黄山秋色

到祖国名山大川领略美景是很多家庭的愿望,今年“十一”黄金周让很多家庭能有更多机会实现这一美好心愿,一是由于大人和孩子们集中放假,使一家人能有机会在一起出行,无论走到哪,一家人都是开开心心的,一路欢笑。二是假期时间长,无论天南地北的人们都有充分的时间到黄山来旅游,今年在黄山风景区,就有很多来自大西北新疆等地的旅游者。到黄山旅游还是很多孩子的梦想,南京市刘女士的女儿到了黄山显得十分高兴,指着路边的一颗小松树,对她的妈妈说,这棵小松树和她前几天在梦中梦到的一模一样,真是太神奇了。(作者:王辉)

标签:黄山 黄金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