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聚淘美开天价招服装体验师 应聘者排百米长队

2012年10月10日 16:22
来源:乐途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月薪过万工作轻松 学生白领纷纷报名

作为一家还在创业期的著名女性团购网站,聚淘美最近可是火了一把。由于其开出了过万的月薪和宽松的工作时限,吸引了不少女大学生和公司白领前来应聘:“我们这个职位没有局限性,只要是条件优秀的女性朋友,都可以来。”聚淘美一位负责人称。记者也在现场看到,面试的队伍越排越长,几乎有近百米。

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前来应聘的女生,该女生自称是某大学的学生会主席,曾兼职淘宝/天猫网站模特三年,有很强的适应能力和学习能力。对于此次面试的成功性,该女生显得极为自信:“我应该没问题,以我的身材和长相,这个工资水平刚刚好。我之所以跳槽是因为聚淘美是一家专业性极强的大公司,它是由聚划算、拉手网及多玩网前高管创办的,而且还获得了风投,我感觉在这里发展会很有前途。”

(图:前来参加面试的多为在校女生和公司白领)

(图:前来参加面试的多为在校女生和公司白领)

年薪30万服装体验师价值何在?

聚淘美为何给出30万的年薪进行此次服装体验师招聘?服装体验师主要又从事哪些工作呢?记者带着疑问进一步采访了聚淘美的一位高管,据介绍,服装体验师主要从事三方面的工作:1.配合采购人员在商家店铺选择服装款式;2.与质检部门对样品进行检测;3.对符合要求的商品进行定价建议。聚淘美招聘这一职位,还是本着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提供最优质的服装购物体验基本理念,通过服装体验师为顾客选择最时尚、最具性价比的女装商品。采访最,这位高管很肯定地说到,虽然聚淘美给出30万的高薪,但是为了保证向顾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这钱值得投入。

偌大的办公室内,几名聚淘美的设计师正在对各色各样的衣服仔细挑拣。一位设计师向记者透露,网站目前还在试运营阶段,他们每天的工作量都很大,为了让消费者买到放心满意的好商品,他们每天天不亮就起来工作,有时凌晨才睡。虽然工作很累,但是每当看到顾客们给的一个个好评,他们就会精神大增,充满干劲:“我们聚淘美的所有商品都经过有丰富经验的设计师们细心挑选,并由体验师亲自体验后上架销售,而且您还会享受7天的无条件退换货,拍下后第二天内我们就会快速发货。我们是一家服装垂直社会化团购平台,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最高性价比的商品和服务。”

中国服装协会常任理事、国家一级服装设计师张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聚淘美的未来趋势,张先生表示将持乐观态度看待,他也同时希望越来越多的创业者选择服装垂直创业,为我国服装产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聚淘美目前已收到简历13,214份,招聘工作仍在继续。

标签:淘美 体验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