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红叶节首迎周末 民警抓“黑停车”

2012年10月15日 07:11
来源:千龙网

昨天是香山红叶节开幕的首个周末,海淀警方派出百余名民警会同交警、交通执法、香山公园等多个单位对香山地区开展清理整治。

上午9点左右,从北京植物园正门去香山的道路上已经排满了汽车,一名身穿便装的男子忽然出现在民警的视线中。男子向一旁的开车游客招手,并迅速将脑袋探入车窗。便衣民警立即上前贴紧男子,不到5分钟的时间,民警发现这只是一名问路的游客。

盯守两个多小时后,一名身穿交通协管马甲的男子在公园门口招揽游客,被便衣民警控制。原来这名男子以停车为由招揽游客,高价指引游客停车。该男子还承诺给游客赠送香山门票。

随后,在派出所,男子身上招揽停车获利的260元现金和门票全部被民警搜出。目前,男子正在香山公园派出所等待进一步处理。

标签:民警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