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秋冬“玩美”自驾旅程 尽在AVIS安飞士租车(图)

2012年10月24日 19:59
来源:乐途网

枫叶之国——加拿大

枫叶之国——加拿大

飒爽的秋,散了燥热,红了枫叶。正是旅行的季节,让我们租一辆车深入美国与加拿大的腹地,探索地球另一端的万种风情。

巍峨的高山,雄浑的高原,富饶的谷地,众多的湖泊、纵横交错的河流与星罗棋布的岛屿一起构成了世界国土面积第二大国——加拿大神奇、独特而别具魅力的自然风光。静谧的水域邂逅鲸鱼、蜿蜒的东行发现枫叶,万花筒般的多伦多、浪漫约会温哥华、欧洲风情魁北克、花园之都维多利亚……加拿大是大自然赠予人类的多彩美好。

而美国,是人类创造的旅游胜地。纽约,所有世界超级都市的模范样板;拉斯维加斯,沙漠中升起的真实繁华;华盛顿向世人昭示着辉煌与庄严;洛杉矶显示出西海岸的动静皆宜;波士顿将现代与传统完美交织在一座学术文艺之城……星条旗飘扬在自由与独立的土地上,《独立宣言》告诉世界,这里是美利坚合众国。

“自然风光+人文景观”,AVIS安飞士租车公司面向中国出境商务/休闲旅游客户推出了长达半年时间的纵览美国加拿大的自驾优惠活动。

凡在2012.11.15—2013.04.30期间登录AVIS安飞士租车网站www.avischina.com预订美国或加拿大境内自驾车辆, 并输入全球优惠代码:H228201,即可享受AVIS安飞士租车美国、加拿大全境租车八折优惠。

从美国迈阿密海滩碧海蓝天的华丽冒险,到加拿大惠斯勒滑雪场冰点之下的激情燃烧,为期半年的美国加拿大一站式租车自驾服务,尽在AVIS安飞士租车!

关于AVIS安飞士租车:

AVIS安飞士租车是世界知名汽车租赁品牌之一,在超过165个国家拥有5200余租赁点。AVIS安飞士租车历史悠久,并始终致力于汽车租赁产业和服务的创新,是全球拥有极高客户忠诚度的顶级品牌之一。AVIS安飞士租车隶属ABG股份有限公司(Avis Budget Group, Inc. NASDAQ: CAR),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授权经营许可。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vis.com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