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老年读者畅游世界系列活动邀您参加

2012年11月12日 17:38
来源:千龙网

http://www.qianlong.com/2011-03-15 15:54:10千龙网

春夏之际,北京晚报读者俱乐部特举办“中老年读者畅游世界”系列活动,参加活动的中老年读者朋友们可以一起结伴,在荷兰感受大自然的热情,漫步久负盛名的国家森林公园,漫步澳洲黄金海岸将浪漫进行到底;或是品尝闻名的红酒庆祝金婚,体验真正的农庄生活,领略不一样的异国风情。

本次活动有以下特点:

专业服务:精心安排带队人员一路陪同中老年读者朋友们,以保障老年朋友从容游览,充分休息。

精彩行程:为中老年读者朋友安排精彩纷呈的城市游览,感受低碳、文化、温馨及海上之旅的各色风情。

贴心惊喜:为中老年读者朋友精心准备出行配备,免费上救援保险,领队每天向家人保平安,赠送合影留念及出行三宝。

活动一:贴心欧洲游(12日)

行程:奥德法瑞意梵6国

出发时间: 4月3/13/22/29日、5月7/12/17/26日

价格:14800元起

特色:为中老年朋友安排一次探访欧洲名国的出游,感受音乐王国休闲情趣,观望阿尔卑斯山的葱绿,游历世界三大博物馆之一的卢浮宫,在浪漫的莱茵河畔感受德意志独有的气质与城市性格,这绝对是一个不可错过的休闲之旅。

活动二:惊喜亲情礼(15/16日)

行程:荷兰 捷克法瑞意奥德比8国(旅途双领队服务)

出发日期: 4月8/19日

价格:14800元起

特色:春天来了,鸟语花香随之而来,让中老年朋友尽情享受荷兰的花语,郁金香海洋的花香一路飘向莱茵河畔,乘船观赏德国的城市之角,在罗马品尝赠送的意大利餐,感受欧洲风情,仿佛世界上最美的春天都聚集在了这里。

活动三:澳新休闲好时光(11日)

出发日期:3月28日、4月11/25日

价格:15800元

特色:澳洲的牧场与农庄是长假休闲的最好去处,新鲜的空气,绿色的植被都让你强烈的感觉到大自然的魅力所在,悉尼歌剧院依然传出悠扬的歌声,还有葡萄酒庄园的主人盛情邀请你品尝当地红酒,将休闲进行到底。

活动四:海韵风情日本韩国(8日)

皇家加勒比海洋神话号豪华邮轮

出发时间:3月26日、4月2日

价格:¥3999起

搭乘皇家加勒比海洋神话号豪华邮轮,开启海韵风情之旅,欣赏沿路风光,还能在九州闻到樱花的清香,邮轮将沿着鹿儿岛、别府、福冈、釜山等进行游历,旅途上的悠闲与舒适让老人感受到最轻松而愉快的旅程,为爸妈送上一份来自海洋的祝福吧!

*特别赠送北京上海往返机票50%的补贴,机会难得

活动咨询电话:52175702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