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鸟巢”卫生间保洁有待提高

2012年11月12日 17:38
来源:千龙网

http://www.qianlong.com/2011-02-17 09:29:31千龙网

大年初一,我带小女儿到国家体育场“鸟巢”滑雪,一了参观这座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场所的心愿。但令我有些遗憾的是,“鸟巢”的一些卫生间的卫生状况叫人实在不敢恭维,感觉与心目中的“鸟巢”形象“落差”不小。

有人说,一个地方干净不干净,看它的洗手间就知道了。大年初一当天,笔者顺着国家体育场的指示牌,在出口处找到一间洗手间。走进发现,地面还算干净,但是小便池内有游客丢弃的食品袋等生活垃圾,小便池上方的电子感应设施也是锈迹斑驳,看上去似乎有较长一段时间未清洁了,四周用白色瓷砖贴的墙壁也不够光洁。总体感觉“鸟巢”的卫生间与市内一些有专人看守维护的卫生间的卫生状况有差距。笔者不免有些感慨:“鸟巢”每日迎来送往众多的世界各地参观者,其卫生间却以这种形象示人,有些说不过去。

昌平区 龙桂云

标签:保洁 北京 鸟巢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