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白河峡谷功略

2012年11月12日 17:38
来源:千龙网

http://www.qianlong.com/2010-04-27 10:14:59千龙网

白河峡谷是一处原始风貌保留相当完整的自然峡谷,被形容为“百里画廊”,沿途道路险峻,村落相对稀少,适宜自然探索游。从密云县沿白河溯流而上,直至云蒙山。点击进入云蒙山目的地北麓,就到达了白河峡谷最为壮观之处。此地山势陡峭,悬在半山之间的道路两侧都是悬崖绝壁,经过令人惊心动魄的穿越石缝间隙的旅程,再往前行,就到达景色最为壮观的地带。登上道路边悬挂的石台点击进入石台 目的地,群山峻岭和蜿蜒流淌的白河尽收眼底,景色美不胜收。

行程攻略:自驾或乘公交由怀柔前往汤河口,到八宝堂下车,沿右手八宝堂乡镇公路向北徒步,向前3公里有一岔路。点击进入岔路目的地,沿右手东侧的乡镇公路走,旁边有蚂蚁山庄漂流的路牌做标记,朝山庄方向走,途中路过掉索桥、水泥桥,不要上桥继续沿乡镇公路前行,从白河漂流俱乐部停车场向北下到白河边的小路,沿河边小路徒步穿越1公里左右到达一个蓄水坝。此处在水流不急时可涉水通过,如果水流湍急可从旁边村子穿过,村子东南侧有一条山路,沿山路走大约两公里会出现一个明显岔路口。这时离开大路,沿左手小路向下方穿越大约1.5公里就会回到河边小路,如果赶上水库放水严禁涉水通过。向前走不远会看到北侧石壁上有一个如人工打磨出来的石缸深镶在石壁之上。由于此处继续向前必须涉水或趟冰过河,建议最好在此处原路返回。

标签:峡谷 白河 漂流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