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开始严查旅游包车安全

2012年11月12日 17:38
来源:千龙网

http://www.qianlong.com/2012-07-19 08:39:32千龙网

暑期是北京传统的旅游旺季。为保障游客安全,近期市旅游委将会同交通、公安等部门,严查旅游包车的安全问题。

昨天,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转发了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国家旅游局、安全监管总局《关于集中开展旅游包车客运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近期,各地交通运输、公安、旅游、安全监管部门将联合对旅游客运企业、旅行社开展一次全面的清理整顿。交通运输部门将严格审查驾驶人从业资格,对无从业资格的驾驶人一律清退并对责任人进行处理。同时,要坚决杜绝车辆长期在外地经营,以及线路两端均不在车籍所在地等经营行为。

标签:旅游 包车 严查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