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十六届中国黄山国际旅游节开幕

2012年11月13日 12:33
来源:新华网

由国家旅游局、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安徽省旅游局、黄山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六届中国黄山国际旅游节暨徽文化节首届安徽旅游商品展示交易总汇11月11日下午在黄山市世纪广场开幕。安徽省旅游局局长胡学凡主持开幕式。

首届安徽旅游商品展示交易总汇是今年该节庆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展销活动全面展示旅游商品发展状况,激发旅游商品发展的活力和动力,增强旅游商品的发展能力,推动旅游商品大发展大繁荣。

整个展厅总面积约6000平方米,搭建国际标准展位260个。设置三个展区:安徽旅游商品成果展示区(序馆)、16个市展区、省外展区。展会以实物、图片、灯箱、多媒体等手段,展示了包括旅游纪念品、工艺美术品、文化艺术品、旅游食品、旅游服装、旅游时尚用品等六大类展现安徽旅游特色与风尚的展销商品。

展会期间,除开幕式外,还将举办安徽旅游项目暨银旅对接会、“携手全球 难忘安徽”国际旅行商大会暨安徽旅游之夜、“畅游安徽”买家卖家洽商会、旅游座谈会,各项活动丰富多彩。

标签:黄山 旅游 旅行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