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银联与国旅总社携手打造旅游金融服务新旗舰

2012年11月16日 08:01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11月15日电 (记者 连品洁)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银联”)与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下称“国旅总社”)在上海签订了《全面业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新闻发布厅举行,中国银联总裁许罗德先生与国旅总社总裁于宁宁女士代表双方签订了协议。根据协议,双方拟在进行全面深入务实的合作,结合中国银联在金融服务业及国旅总社在旅游服务业具备的品牌、资源和影响力等优势,打造旅游金融服务新旗舰,更好服务广大游客,推动旅游行业支付现代化便捷化发展,进一步提升现代旅游业在国民经济中的重要地位。

中国银联总裁许罗德表示,近年来,银行卡产业与旅游业创新合作,共同发展,在促进经济繁荣、社会进步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银联与旅游企业合作,旨在为越来越多出游人群提供便利、高效、实惠的用卡服务,改善旅游支付环境。国旅总社品牌、客源和境内外服务都具有优势,与银联境内外受理网络和服务高度契合,双方全面合作,将更方便游客出行、拉动旅游消费,实现多方共赢。

国旅总社总裁于宁宁女士表示,旅游行业已成为国民经济增长点之一,中国公民旅游特别是出境旅游增长迅猛,对便捷安全的金融支付服务需求也越来越明显。银联是中国人民家喻户晓的银行卡品牌,在创新支付模式、便利民众生活等方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中国银联遍布世界的受理网络为中国游客走遍天下提供了最坚实的保障。此次双方开展全面业务合作之,将根据双方高度契合的战略目标及高度互补的优势资源,不断深化合作的广度与深度,打造具备银联优质金融服务及国旅优质旅游服务双重优势的旅游产品,并通过不断创新,全面提升中国游客全球旅游体验。

据悉,双方此次合作涵盖境内外旅游产品开发、创新支付、营销推广、旅游信息服务等几乎所有业务方面,共同提升旅游消费的支付服务。银联将依托境内外受理网络优势,为国旅总社提供旅游支付解决方案及品牌合作、产品开发、营销推广等支持。国旅总社作为行业领先企业,将通过门店、网站、宣传品等多渠道开展银联卡用卡宣传,并在构建立体支付网络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作为全面业务合作协议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国际旅交会国旅总社与中国银联通过联合参展的形式实现了品牌联合宣传方面的重要突破;与此同时,双方还将于2013年春节期间联合推出赴台湾、夏威夷两地的千人境外旅游项目,展现双方强大合作实力。

标签:旅游 国旅 游客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