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旅游创新营销与社区市场开发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

2012年11月16日 13:19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11月16日电(记者 连品洁)在上海开幕的“201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上,北京世纪唐人旅游发展有限公司(CTD)昨日主办了“旅游创新营销与社区市场开发高峰论坛”,向全国各旅游局、旅游景区、旅行社及旅游产品商介绍了北京对于旅游进社区的创新营销模式、思路及发展前景。

本次论坛上,世纪唐人(CTD)率先提出了“社区八种营销模式”,即,社区旅游大讲堂、社区旅游指南、社区旅游说明会、社区旅游宣传栏、社区旅游服务站、资料入户服务、居民意向调查、社区旅游网站和手机报等八大社区营销模式,将全方位的开辟社区旅游市场。与会代表就社区营销模式发表了各自的见解,均认同社区是潜在市场,通过此项社区创新营销模式,将会为旅游目的地及旅游产品商提供更广阔和有效地形象宣传及营销平台服务。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