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池州人大工作考察团莅临文博园调研指导工作

2012年11月16日 18:41
来源:乐途网

11月13日,在池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士宽的带领下。池州市人大工作考察团一行到五千年文博园视察指导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康正和及太湖县领导张达华、王子龙陪同视察。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百家姓墙、三教合一广场、五千年根雕文化园、百年民俗艺术馆、中华百工坊和赵泰来藏品馆等景点,对五千年文博园景区的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评价,认为景区将文化产业的发展与旅游业做到了有机结合,园内的根雕、馆群建设大手笔大气魄,看了很震撼。同时他们还建议景区要进一步强化品牌宣传,把五千年文博园展示给更多的人,吸引更多的人来景区游览观光、休闲度假,把这一新兴的文化旅游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同时还表示以将继续关注景区的发展。

康正和也表示,池州市人大工作考察团对五千年文博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好,希望景区要虚心接受,在宣传好、展示好文博园一期建设成果的同时,做好二期工程的建设和管理,真正将文博园打造成展示上下五千年文化、文明发展历程的精品、亮点工程,使之成为太湖对外宣传的一张名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