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冬日暖身之旅:嗨友会荐北京春晖园两日自驾游

2012年11月30日 13:05
来源:乐途网

入冬以来,首都北京的气温越来越低,前几日一场大雪突降京城,更是令人感受到了冬日的寒冷。在这个时节里,与亲友来一次温泉游是再惬意也不可了,因而成为许多人自驾游的首选。现在一嗨租车旗下的自驾游分享交流平台--嗨友会就为北京的朋友带来了超值春晖园两日自驾游精品套餐,希望大家能度过一个温暖的周末。

北京春晖园是把露天温泉池搬进别墅的第一店,极富个性化设计的湖畔别墅、温泉别墅环湖而建,别致优美,其独立的车位、庭院、门户的设计不失别墅的豪华与私密,而且别墅里的庭院露天泡池,更让宾客在寒冬腊月足不出户的在个人空间享受着来自2300米地下深层的汩汩热泉,呼吸大自然的清新空气,欣赏着田园风光。另外,春晖园还拥有着多样化的时尚温泉浴:特色中草药温泉浴、远红外光波浴、巴斯克淋浴、温泉气泡按摩浴、贵妃香身浴、牛奶浴、灵芝人参浴等,满足旅客对温泉养生的个性化需求。

北京的龙先生上周带着父母去了趟春晖园,对温泉之行大为满意,"北京一天比一天冷,父母年纪大了只能呆在家里,在网上看到一嗨租车的北京春晖园自驾游套餐,觉得十分划算,正好可以带着父母散心养生,一举两得。我家那两个老顽童去了,现在到处给一嗨宣传,还一再叮嘱我,下次有这样好的活动一定要带他们参加。"

据悉,此次嗨友会北京春晖园两日自驾游套餐有A型/B型/C型三种类型选择,购买者有车辆24小时使用权,套餐中已包含车辆日组金、手续费、保险费,并且不限公里数,另外还特别赠送一晚春晖园温泉豪华房,以及每人一张春晖园温泉票。有关产品的详细情况,可查询一嗨租车官方网站的嗨友会北京春晖园两日自驾游专题。

作为一嗨租车倾力打造的自驾游分享交流平台,嗨友会自诞生之日起,就一直受到行业的关注和网友的追捧,被评为最省心、最划算的自驾游方案提供者。在这个平台上,广大自驾游爱好者们可以免去租车提车、预订酒店、购买景点门票等一系列繁琐的程序,一站式满足所有出游的需求,真正实现自由随心、快乐出行。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