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年度西雅图十大美食餐厅(图)

2012年11月30日 23:45
来源:乐途网

2012年即将落下帷幕,西雅图时报(Seattle Times)的美食评论家为本地食客及入境游客推荐了10家特色餐厅,为即将到来的2013年奉上美食盛宴。

Altura餐厅

Altura餐厅

在您看到菜单之前,就立刻会爱上Altura餐厅。餐厅室内的光线弥漫着时光的味道,古董家具散发出岁月的气息,这家36座的餐厅是喧闹时尚的百老汇大道上一家现世避风塘。主厨Nathan Lockwood擅长烹饪意大利美食。餐厅周到的服务为客人所称道,点餐前有服务生奉上刚从厨房端出的精致小食和酒水,随才会将菜单递到客人手中。无论是奢华套餐还是自选餐,Altura精致的配餐酒水和烹饪水准都会让食客们尽兴而归。

www.alturarestaurant.com; 206-402-6749

Terra Plata餐厅

Terra Plata餐厅

想要一边透过玻璃墙望着窗外的城市风光,一边吃着西雅图最好的鲈鱼,那么请到Terra Plata餐厅的观景位或屋顶露台来。餐厅主厨Tamara Murphy是个严谨认真的人,对待烹饪从来一丝不苟。餐厅紧邻国会山梅尔罗斯市场(Melrose Market),采购的都是本地新鲜食材。这是一家地中海风味餐厅,却在西雅图颇受欢迎。菜单会根据季节时令有所修改,不过招牌菜“烤乳猪”却是恒久不变的经典。

www.terraplata.com; 206-325-1501

bin on the lake餐厅

bin on the lake餐厅

不可否认的是,主厨Dylan Giordan的加盟让这家位于钟琴角的bin on the lake餐厅焕发出不一样的活力。bin on the lake是Woodmark的酒店餐厅,餐厅的玻璃展柜里珍藏着陈年美酒,令人应接不暇的晚餐桌上,神户牛排和烤阿拉斯加比目鱼搭配了秘制酱汁,都是这家餐厅里不可错过的菜品。

www.thewoodmark.com/bin-on-the-lake/; 425-803-5595

安东尼海鲜烧烤餐厅

安东尼海鲜烧烤餐厅

阿尔德伍德购物中心(Alderwood Mall)内的安东尼海鲜烧烤(Anthony's Seafood Grill)是一家本土连锁品牌,40年的盛名不衰可以看出这家餐厅的餐食确实经得住考验。玉米浓汤、特级蟹肉和鲜虾芒果莴苣卷都是这里的推荐菜式。这里航海风格的装潢也颇具特色,快去找一找玻璃水母吧!

www.anthonys.com/restaurants

Zoe餐厅

Zoe餐厅

精致的照明灯、怀旧的风格、机灵的服务生和人性化的酒单,Zoe餐厅从贝尔镇迁到Oola酒厂旁后,食客们都发觉这里的美食发生了一些并不陌生的变化,仿佛重温了尘封已久的浪漫。摆盘精美充满创意的法式名菜油封鸭、意大利乳清干酪、罗望子羊排和薄荷墨西哥椒蒸贻贝都是这里的招牌菜。

www.restaurantzoe.com; 206-256-2060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