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井陉秦皇古道滑雪场

2012年12月02日 21:53
来源:乐途网

秦皇古道滑雪场概况

占地:460亩

雪道:

1、练习道1条

2、初级道2条,长210M,总均宽50M,坡度9度。

3、中级道1条,长280M,总均宽90M,坡度12度。

4、娱雪活动区:雪圈道1条、儿童雪橇、小型儿童娱雪园、雪雕区1座,约2000平方米。

秦皇古道滑雪场---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县东部,距省会石家庄仅28公里。这里交通便捷,307国道、石太高速傍景而过,您无须长途跋涉即可远离尘世的喧嚣,体验心归自然的舒爽与惬意。这里自然环境优美,山清水秀,土地肥沃,丰富的植被资源覆盖其中,是省会一处浑然天成的“天然氧吧”。这是一个集运动、观光、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多功能景区,其大体可分为动感运动区和人文观赏区。

秦皇古道滑雪场----总投资2000万元人民币,滑雪场功能齐全,设施完备,雪场内设有滑雪(草)运动区,娱雪活动区等。滑雪区设有中级道2条,初级道2条,练习道一条,平均日接待能力2000人次,整个雪季总接待能力20万人次,娱雪活动区开辟滑雪圈道1条,儿童雪橇、小型儿童娱乐园、雪雕区各一座,约2000平方米。

东天门旅游景区---是拥有三项世界之最的人文观赏景区。具有较高的观赏坐标,历史文化探索和科学考察价值很大,是全国独具特色的历史文化名胜景区。其中的秦皇古驿道---深及尺余的车辙痕,秦始皇的灵柩路经此处、韩信“背水一战”的古战场、目前保存最完整的清驿铺,此三项世界军事历史之最为该景区的三大亮点。

秦皇古道滑雪场交通

A。石家庄市—走307国道—鹿泉市—上安电力厂南行1500米即到秦皇古道滑雪场。

B。石太高速路--井陉出口下--井陉矿区—五里铺—白王庄—上安电力厂南行1500米即到秦皇古道滑雪场。

乘车路线:

A。石家庄西王客运站乘石家庄至井陉客运班车(10分钟一趟)到上安电力厂下车南行1500米即到秦皇古道滑雪场。

B。在石家庄火车站坐9路到西王客运站转坐到微水的汽车在古驿道下车即可。也可以在井陉微水镇坐通往石家庄的客车在古驿道下车。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