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拥抱爱尔兰全新品牌亮相中国 冬季旅程精彩放送

2012年12月06日 18:14
来源:乐途网

近日,爱尔兰旅游局在中国市场正式启用“拥抱爱尔兰”品牌,这标志着爱尔兰旅游局全球市场推广活动进入新一阶段。作为爱尔兰旅游新兴市场中最重要的部分——爱尔兰旅游局中国办事处通过平面载体推广全新品牌,并携手北京、上海等国内一线旅行社,同步推出爱尔兰冬季最新特色线路,奉上购物狂欢等精彩活动,这个冬天,畅游爱尔兰,正当时!

“拥抱爱尔兰”的平面广告,选用了都柏林的人文、巨人堤的磅礴、西部斯莱戈的城堡以及泰坦尼克的震撼等四个特色主题, 采用对比的形式将景色和人的行为有机结合, 拉近与翡翠绿岛的距离,让游客彻底融入这个目的地而并非只做一个走马观花的旁观者。“拥抱”一词动态化地推动游客将到访爱尔兰的潜在计划转化为当下,看爱尔兰美景、品爱尔兰美食、交爱尔兰朋友。此次“拥抱爱尔兰”品牌的市场推广从今年年初在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通过电视、广播、平面、网络、户外等媒体热力放送。而在中国市场。是爱尔兰旅游局中国首席代表李蔚表示:“在这一品牌主题下,我们将结合以往推广的成功经验,向中国游客展现一个多姿多彩的爱尔兰岛,并鼓励大家亲自前往获得不一般的旅行体验。明年爱尔兰岛很精彩,全球最大的‘欢聚爱尔兰’活动会从今年12月31日在都柏林正式登场,这是2013年的重头戏;此外,明年春天全新的爱尔兰旅游局中文网站也将亮相。”

多家国内知名旅行社如国中青、众信、锦江等也在春节推出了爱尔兰冬季游产品。位于欧洲最西端的爱尔兰岛,冬季依然翠绿,相对于夏季出游,冬季的旅游产品中更强调购物环节和文化内涵。除了参观爱尔兰特色景点巨人堤、都柏林的圣三一学院等,有的旅行社还特意安排了当地具有特色的歌舞表演,或是增加了下午茶的项目,让游客在参观历史建筑的同时品尝爱尔兰的美食。

许多爱尔兰旅游业者也意识到中国出境游市场的重要性,都愿意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多便捷,例如布朗托马斯百货公司,不仅可以接受有“中国银联”标志的银行卡,并能对中国游客提供免费高端导购服务;欧洲九大购物村之一的可尔代尔购物村,对于春节期间中国游客组团预约,还可再享受折上折的优惠。

2012年对于爱尔兰旅游意义非同一般:年初阿联酋航空、阿提哈德航空分别开通了由中国出发经中东中转的都柏林航线;4月爱尔兰总理访华之际宣布了‘短期签证免签计划’会延长至2016年10月底。这一系列的利好消息势必会在今几年内进一步促进中国游客赴爱尔兰岛旅游。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