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车速递租车:千岛湖经济租车2日自驾游推荐

2012年12月18日 15:04
来源:乐途网

古语有云: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江南水乡的水墨景色在众多驴友眼里一直都是如梦如幻般唯美,不知不觉恍如欲将一世沉溺其中。如若选择租车前往,国内知名汽车租赁公司车速递租车(www.chesudi.com)将是不错的选择,其主要经营经济型车型,倡导一口价经济租车理念,如大众朗逸日租金仅149-189元/天,而新会员首次在车速递租车可享受到首日88元/天(平日租车)的优惠价格,所有车型租金均已含保险费免手续费,深受租车爱好者欢迎。

除了选择信誉度较高的租车公司外,行程线路也是非常重要的。车速递租车特为广大旅游爱好者整理出了简略的千岛湖2日自驾游攻略。

千岛湖,位于浙江省淳安县境内,是世界上岛屿最多的湖,也是首批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和AAAA级旅游区,是国内最大的国家级森林公园,这里山清、水秀、洞奇、石怪,湖区星罗棋布,共计109个大小岛屿。

自驾,有两种走法。第一条路,是从杭州出发经转塘走320国道,经富阳、桐庐、建德,最到达淳安千岛湖镇,全程约2.5小时;另外有条近路,可以走320国道在新登转05省道,直达淳安千岛湖镇,时间能缩短半小时。

第一天:出发抵达千岛湖镇,下午自由活动,可以去森林氧吧景区游览吸氧,晚餐别忘去鱼味馆尝尝美味的有机鱼宴。

第二天:早上出发,乘游船游览千岛湖梅峰观岛、五龙岛、温馨岛、龙山岛等精华景点,在船上用中餐,上岸后可以在码头沿岸的土特产专卖店购买当地特产,返回。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